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举办时间+地点+门票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义乌**小商品博览会举办时间+地点+门票,中国义乌**小商品博览会举办时间+地点+门票 中国义乌**小商品博览会一共举办几天?中国义乌**小商品博览会(简称“义博会”)执委会办公室消息,第22届义博会将于2016年10月21日至25日在浙江义乌**博览中心举行。

义博会创办于1995年,是经中国***批准的日用消费品类**性展会,由中国商务部、浙江省人民**等联合主办,义乌市人民**承办,已连续成功举办21届。

义博会以“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为办展宗旨,是国内*具规模、*有影响、*有成效的日用消费品展会,是商务部举办的三大出口商品展之一,现已成为长三角地区中小制造企业*佳的综合展贸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