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秋季房交会有哪些楼盘?2016重庆秋季房交房价哪些楼盘优惠政策大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秋季房交会有哪些楼盘?2016重庆秋季房交房价哪些楼盘优惠政策大,据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关于《2016年秋季房交会优惠政策的通知》表示,为活跃房地产市场交易,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市**同意,对2016年秋季房交会期间(10月20日-23日)购房实行优惠政策。

具体相关通知如下:

一、凡在房交会期间购买商品住宅和非住宅的,免收买方的转让手续费、预告登记费和转移登记费。

二、凡在房交会期间购买二手住宅和二手非住宅的,免收买卖双方的转让手续费及买房的转移登记费。

三、商品房交易时间以10月20日-23日网签合同提交时间为准,二手房交易时间以10月20日-23日向所购房屋所在地土地房屋权属中心申报并取得收件受理单时间为准。

新闻纵横>>>

本届秋交会参展企业及机构共计86家,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50家,中介机构8家,媒体10家,金融机构14家,装饰建材企业4家。另外,南岸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三个区县展示区域规划。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也将组织30个楼盘亮相。

主城区共有139个项目参展,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519万平方米,共计5.9万套,可交易非住宅面积319万平方米。此外,中介机构还组织了大量二手住房房源。

本届房交会,重庆公积金中心、工、农、中、建、交、招商、兴业、中信、邮储、重庆农商行、重庆银行和住房置业担保公司13家金融机构联合参展,设立“住房金融服务专区”。11家商业银行将推出各具特色的金融服务产品,直接为参加房交会的市民提供更加**的金融服务。

此外,房交会期间,商品住房,*套商业性住房贷款利率一律执行基准利率8.5折。重庆住房置业担保公司也将在秋交会期间推出住房置业服务费8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