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美容店的注意事项解析

2016-10-22来源 : 互联网

进过美容店的人士可能都知道美容店的经营主要靠二点,一是美丽的店面形象,二是完善的服务设施以及服务态度,同样的美容店可能就因为这两点的不同而做到生意差异很大,因而创业者在开美容店时一定要了解以下这三个注意事项。

一、不要与顾客发生口角:美容店的美容师们要对我们的顾客保持良好的态度,不要用鄙视的眼光看我们的顾客,作为一个服务机构,美容连锁店应该让顾客在店中美容时“如沐春风”,让顾客对美容店产生一种好的感觉,如果遇到问题,要及时的处理,把客户当做上帝。

二、用人一定要小心:美容师是美容院的形象窗口,也是美容院与顾客唯一沟通的桥梁,这些人的素质关系到美容院的生死。有一些美容院因为自身的原因,无法找到合适的美容师,就用一些学徒为顾客服务,这样,由于美容师专业知识不足,对产品及疗程的认识不够,操作手法不熟练,因此选人一定要把好关。

三、卫生一定要注意:美容院的卫士一定要搞好,给顾客一个清洁舒适的环境,让他们放松皮肤,放松心情。美容的一定不要和美发的搞在一起,使得环境卫生状况十分的恶劣,空气中弥漫着各种味道,美容院不仅要创造出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还应建立一套完善的卫生管理制度,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好感。

通过这段文字的了解,想从事美容店创业的人就可以做到心中有底,成功创业就自然能做到有备无患。

标签: 美容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