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西楚霸王是谁?是孙楠?西楚霸王真实身份揭秘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今晚的《蒙面唱将猜猜猜》*新一期中,新加入了四位蒙面歌手登场,其中蒙面唱将猜猜猜西楚**是谁呢?西楚**可能是从乌江穿越来的,一身京剧造型,花脸谱,长胡子,厚底靴,头戴盔,身配剑。一招一式,像模像样,英姿飒爽,气宇轩昂。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七期就在今晚20:30江苏卫视!舞台上穿越来了一位古人,乌江边自刎的#蒙面西楚**#走着台步上场了,他是来找虞姬的?还是虞姬生孩子了,来*奶粉*的?亦或是壮志难酬抑郁难遣,只好唱歌排遣?今晚,一起来听跨越时代的歌声!

西楚**出场一身项羽的京剧脸谱亮相,和自己的名字西楚**非常贴合,但是就是一个这么传统的造型,却在台上演唱流行音乐,虽然视觉很违和,但是只听西楚**的歌声的话,简直深情的想要嫁给他啊!

西楚**和*后一只恐龙一起演唱了一首《爱很简单》,两个蒙面并且造型怪异的男人,但是歌声却深情,听得耳朵都要怀孕了。之后西楚**有独自演唱了一首《他一定很爱你》,这么深情的西楚**,简直让人爱惨了,那么西楚**的身份是谁呢?

但是深情的西楚**,在演唱完歌曲之后与猜评团交流的时候,总是反应慢半拍,操着怪异的普通话令猜评团不禁怀疑这是否会是一位外籍歌手。不过这也有可能是西楚**故意装出来的。

这一次西楚**的造型可是算得上这一季中*特别的了,项羽的京剧脸谱,从鼻窝连接通天纹直抵脑门,窝口眼是上翘下垂后又回笔勾至鬓角,近似昂首甩尾的鲤鱼形。在加上华丽的红色头冠,以及精心缝制的黑色平金秀配合大气稳健的台步整个人都散发出了霸气、直爽的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