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七期歌单补位歌手身份剧透 小明狮大王真实身份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七期歌手分别有谁?今晚8点半,大型音乐推理真人秀《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七期在江苏卫视播出,除了“暴脾气的小明”“大王叫我来巡山”,四位强势补位的新唱将“哈哈大笑很倾城”“白天不懂爷的黑”“*后一只恐龙”“西楚**”等,可谓风格迥异,各显神通。刚刚宣布怀孕喜讯的“准妈妈”Ella也霸气回归猜评团。

本周日晚间20:30第七期节目不仅猜评团阵容**强大,金句频出、*爆飙歌的蒙面唱将们也是实力了得。

《我要上蒙面》*位直通擂主遭激烈PK

大王叫我来巡山白天不懂爷的黑

《我要上蒙面》*位直通擂主“大王叫我来巡山”在与“白天不懂爷的黑”合唱《残酷月光》后,让陶晶莹直呼他们的搭配仿佛“好老公娶了一个**人”。而在李好爆出“白天不懂爷的黑”在生活中是个女实业家后,沈南脱口而出的“她是老干妈陶碧华”引发现场爆笑。

但万万没想到,在《我要上蒙面》节目中一路过关斩将,身世成谜的“大王叫我来巡山”在本期遭遇了攻势强烈的“阻击战”。他坦言,上节目意义不在于模仿别人的声音,而是选择用自己的声音把歌唱出来,这种在面具底下的感觉很好。那么,这位迷之“大王”究竟是谁呢?他有没有顶住“炮*”突围成功?,本周日乐视视频全网*播的《蒙面唱将》见分晓!

What!“西楚**”竟是歪果仁?

本期一身京剧花脸武生扮相登台的“西楚**”可是让猜评团和现场观众着实吃了一惊。

*后一只恐龙西楚**

他与“*后一只恐龙”的双人合唱,让巫启贤大喊到:“他们超出唱歌的境界,是我30年来见过*诡异、*奇特又*完美的男声合唱。”这么奇葩的评价,不是没有原因的。据说20年前“*后一只恐龙”可是有名的夜店小王子哦,在个人表演环节还要求巫启贤上台共舞。两人的表演像极了“双人老年迪斯科”,让Ella狂叫:“我不忍心看两个老人再继续表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