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导购需掌握的基本知识

2016-11-13来源 : 互联网

不管开什么店,导购都是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导购是*先接触到顾客的人,因而导购的个人素养非常重要。下面本文就以童装店为例,讲述童装店导购需具备的基本知识。

童装店导购员需要一定的素质。这种素质,有的是先天具有的,但更多的是后天的努力,导购技能也是一个人创业的基础。熟悉自己推销的童装的特点,优点、缺点、价格策略、技术、品种、规格、宣传促销。尤其在顾客面前要注意显示对童装、非常熟悉。熟悉自己推销童装的目标顾客。这些目标顾客要进行分类,哪些是核心顾客,那些的非核心顾客,哪些是**顾客,哪些是非**顾客,顾客可以分成几类,按照什么方式分类,针对不同的顾客类别应该分别采用什么不同的策略和方法。对不同类型的顾客所分配的时间和精力是不一样的。要讲究方法和策略。推销不是一味的蛮干,要随时总结经验,不断提高。

童装店导购必须具备的基本礼仪,当面对顾客的时候,玩具导购的**声问候就是微笑,保持一个弧度优美的笑容,除了让自己看起来靓丽、甜美,也能让顾客感染到你所散发出来的亲切与热情。在产品销售过程中,如何使用一些礼仪来引起顾客的注意,让顾客按着导购的指引去做呢?这当中有一些简单而又实用的手势。童装店导购保持一个正确而又优美的站姿就显得无比的重要。

要知道导购的一言一行无时不刻地在影响消费者的变化,饱满精神、得体举止,规范礼仪是一个童装店导购必须具备的素质,销售的利润都是在这样的无形中形成的,认真的认识到这一点是有必要的。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