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快餐店怎么样?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开快餐店怎么选址?开快餐店怎么选址?你了解餐饮行业吗?你适合开餐厅吗?开快餐店哪些地段的风险*小呢?

6个适合开快餐店的地段

1、车站四周

来往的乘客是主要的顾客群,个中有上班职工,也有学生,人流量大,在此地开一家菜品老少咸宜的中式快餐不失为明智之举。

2、公司汇集区

该地段以上班职工为*主要的顾客,中午上班族就餐数量大,但节假日及周末生意清淡时如何提高营业周转效率,是选择该地段而思量的**。

3、学生街

学生是此地段的主要顾主。**中没有红*与清淡时段的差别,但季节性的差别却相当大(寒暑假)。学生来到餐饮店的念头,除了就餐,谈天,消遣之外,尚有同学聚会或看书等。所以必需留意桌椅移动的便利,并筹备书报杂志。列书型的餐饮店及快餐店均适宜于此地段。

4、贸易闹区

此地段是约会、谈天、逛街、休息云集的场合,虽然是开店*适当的所在,但也是大量投资的地段。该地段无论对什么范例的店都适合,但*要条件是该店要有本身的特色,由于周末及节假日顾主较多,因此必需机动地运用小时工

5、住宅区

此地段的顾主以四周住民为主,待客**是如何体现亲切温暖感及提供新鲜的餐饮。

6、市郊路段

近年来有些餐饮业者在地价廉价的市郊盖起餐饮店,以其奇特的气势气魄而得到消费者的喜爱。随着有车一族的日益增多,市郊地段也逐渐获得重视。在该地段餐饮店必须设有停车场,并且要有夺目引人的广告招牌。

标签: 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