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年度盛典2017什么时候开始?yy年度盛典2017年表格出炉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yy年度盛典2017什么时候开始?yy年度盛典2017年表格出炉个人奖由*佳男女偶像奖,*佳男女**艺人奖,*佳男女新人奖,*佳男女歌手奖,*佳男女主持奖,*佳男女MC奖,*佳男女NJ奖组成,*佳组合奖。

根据不同的直播类型和直播的才艺展现,共颁发8种类型20个奖项,奖项分为频道奖和个人奖。频道奖由*佳K歌公会奖,*佳聊吧公会奖,*佳MC公会奖,*佳NJ公会奖,*佳新晋公会奖组成。

YY娱乐年度盛典是由YY娱乐举办,旨在表彰一年内在网络直播中*优秀的主播。YY娱乐年度盛典设立于2013年,每年一月份在广州举行,届时超过60位线上主播齐聚线下,参与红毯及颁奖晚会。由于预选赛出乎意料的热门,今年的yy年度盛典将会比以往更加火热,也更有看点。

YY娱乐年度盛典由年度票选比赛及年度颁奖两部分组成。凡是在YY语言中直播的主播都可以参加年度票选,主播通过票选赛进行个人票和频道票的比拼,在比赛期间,主播们在直播间里拉票,根据网友们投票数量决定出年度盛典20个奖项的获得者。

标签: yy年度盛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