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年YY的年度盛典在哪里举办?2016-2017yy年度盛典活动安排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y2016-2017年YY的年度盛典在哪里举办?016-2017yy年度盛典活动安排。y作为***的直播平台,入驻了许多超***主播。在这个平台上,许多主播被大家广为熟知,并且影响范围特别广。比如说MC天佑,MC阿哲等人。这个平台借助趋势,yy官方每年都会举办yy年度盛典,评选***的主播和公会,奖励也是十分丰富的!

今年yy年度盛典预选赛热度节节攀高,大家对于今年的yy年度更是格外看重。不得不说,今年的年度盛典将呈现给大家诸多的大看点。

先来介绍下今年年度盛典的变化

新三类公会的奖励分别是:

**公会 →

1.直接获得12月年度盛典正赛的单项奖提名资格!男女主播各两人。如果年度正赛排位中获得**公会的前8,提名名额再增加男女主播各两人

2.新人赛男女主播提名各3人

3.年度正赛*佳**公会参赛资格

钻石公会 →

1.如果年度正赛排位中获得钻石公会的前4,获得年度正赛的单项奖提名资格,男女主播各两人

2.新人赛男女主播提名各2人

3.年度正赛*佳钻石公会参赛资格

白金公会 →

1.如果年度正赛排位中获得白金公会的前2,获得年度正赛的单项奖提名资格,男女主播各一人

2.年度正赛*佳白金公会参赛资格

第一阶段:每轮排名*后的将被暂停复活赛,*后两个小时各个组暂停被淘汰比拼,其中排名第一的复活成功晋级。

第二阶段:个人赛时间为12月11日0点—12月15日0点

公会赛时间为12月11日0点—12月16日0点

参选奖项:

*佳YY男女偶像

*佳男女金牌艺人

*佳组合奖

*佳K歌公会

*佳聊吧公会

*佳MC公会

*佳NJ公会

赛制:

每轮按选手收到的票数排名淘汰末位的1-3名,决出前3。晋级赛新增败者复活制,每轮未晋级的选手进入逆袭组,第一阶段所有累计票数会一并带入,按总票数决出前2名复活晋级。

标签: YY的年度盛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