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创业财商六条箴言

2016-12-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想要创业致富的人士来说,想要成功创业就必须要拥有一些财商,如果你对此不太了解,相信以下六条箴言将会帮助你了解什么是创业财商。

第一条箴言:人生来是简单的,和文明打交道之后变得复杂了,陷入了某种复杂的旋涡中无法自拔,这些羁绊使人忘记人性的最终追求是平静、简单、自由。

第二条箴言:不经过复杂的简单是一种苍白,我曾经很人为地把金钱放在一边它却不安分,但今天当我驾驭了金钱,它就能很安分地呆在一边。

第三条箴言:要锻炼一个人的财商,让他具有富人心态,首先他确实要学会放弃,同时也要学会克服,要学会走出很多障碍和阴影。

第四条箴言:财商教育的根本目的是让人们获得自由,增加收入、减少财务问题的初衷是减少人们在金钱上的虚荣心和攀比风。

第五条箴言:财商教育要解决人类面对金钱的两大问题:恐惧与贪婪。而为了生活稳定这个假象,人们常常沦为金钱的奴隶。

第六条箴言:对于金钱,不是说你要成为它的主人,而是要做到与之和谐、平等,因为它反映的是你自己,所以对它要多一分宽容。

标签: 金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