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创业园区有哪些?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方达电子商务园由山东方达电子商务园有限公司承建,公司位于周村309国道与兴鲁大道交汇处,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资产总额2.2亿元。现设运营、电商、金融、钢贸、财务、人资行政等11个发展事业部,主要从事国内电商、跨境电商、综合运营、培训、代运营及建设运营“绿方达”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等工作,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现园区为一期,占地100余亩,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主要建有电子商务大厦A座孵化楼、B座创业楼、仓储中心、培训中心、孵化中心、路演大厅、多功能厅、综合服务中心、金融服务中心、“1977众创空间”、餐厅、公寓、 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绿方达”等。是山东省最纯粹、链条最完整的综合电子商务园区。规划设计中的二期、三期位于园区西侧,占地300余亩,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跨境电商、农村电商、仓储、公寓、冷链、商超、餐饮、休闲、娱乐等以及更多的综合配套。二、三期项目已列入周村区“十三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条件成熟后我们将于2017年开始筹备二、三期项目建设。

方达电商园历经三次转型,从1977年乡镇企业高唐拔丝厂,转型升级为淄博华鲁焊条厂、山东森德贸易公司到今天国家级园区方达电子商务园。园区2013年建设,2014年12月27日开园,走在了互联网+之前成为山东省最早电子商务园区。

为强化服务,方达电商园专门成立了服务机构综合服务中心,并注册成立了淄博市电子商务孵化中心,配备了具有相应资质管理服务人员,园区配套齐全、高效,专设综合服务大厅,解决工商、税务、财务、金融、法律、咨询、审计、人才、策划运营等“一站式”服务,解除了创业者的后顾之忧。有完善的入驻实体准入、退出、评估、财务、日常管理、物业等管理制度。

为商户提供各项优惠政策

首先积极落实政府“一次性创业补贴、岗位补贴、小额担保贷”等优惠政策;二是园区为入驻商户提供房租、培训、孵化等多项优惠政策。定期项目路演,为入驻实体项目吸引天使投资;与齐商银行、鑫润担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入驻实体提供担保贷款;各银行金融机构定期开展金融产品推介会,为入驻实体办理“一卡通”等各项金融服务。

方达电商园有专门的培训团队,经人社部门批复,注册成立了周村方达职业培训学校,先后承担区人社“443”工程电商培训、共青团“互联网+青春创业”电商培训、女企业家电商培训、电商培训百县行等公益培训,免费公益培训3600人次。

园区发展有创新

一是运用园区资源,成立了自己的网商团队,开展网上销售产品、培训和代运营;二突出跨境电商,我们与阿里巴巴“一达通”合作,成为全国首个与阿里巴巴合作的县域单位,现绑定外贸企业创业226家,出口额1.6亿美元,被阿里评为山东省最佳拍档;三是引进领军人才,园区引进了素有中国跨境电商第一人之称的杭州普特集团董事长冯迪洋(冯迪洋为浙江十大电商风云人物、浙江电商大赛冠军、曾经使浙江亿田家电一年从0做到2亿美元跨境贸易),并与他合资成立了山东朗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营跨境电商培训及代运营,将把方达做成山东及北方大区的跨境电商培训及代运营基地。

标签: 山东创业园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