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致富经创业项目冬天如何经营冷饮店经营有妙招

2017-01-02来源 : 互联网

山东致富经创业项目冬天如何经营冷饮店经营有妙招。冬天来了,冷饮店难免会归于冷清,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创业的行列当中,也知道冷饮店是比较**的,但是在冬天如何经营冷饮店呢?应该怎样开店**呢?下面看看冬天经营冷饮店的技巧吧!

冬天如何经营冷饮店?创业开一家冷饮果汁点应该说是属于技术简单易懂,原料成本价格低,毛利高的行业。所以在店面以及设备开销上面就不要要求*省了。为什么呢?因为这类行业通常要求店面有一定的气氛和风格装饰。所以节省的地方应该放在人事和管理费用方面。比如:在生意清淡时、淡季忘记期间、正式人员及临时工搭配运用;营业时间的调配及长短,这些才是创业者所能节省成本的地方。

冬天如何经营冷饮店?若产品没有*有的特色,也没有创新经营模式,那么获利也未必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此行业又有明显的淡旺季之分,如果没在天气转凉前*到*,那么整年下来很可能就会赔*收场。这种现象发生在承租**地段的店面上尤为突出。那么东方特许加盟网就为创业者来讲解一下创业者经营冷饮果汁行业店铺时所要掌握的知识:

冬天如何经营冷饮店?经营概述:建议创业者先以小规模经营或者附带外送服务的模式来创业开店。因为开冷饮店制胜秘诀就是要回收快,如果是在高租金的**地段上开的冰淇淋店就可能要考虑复合式经营或者才去分租店面的方式经营。

冬天如何经营冷饮店?果汁店的受欢迎程度直接受到原材料是否是新鲜的水果的影响。经营者要懂得在什么季节用什么样的当季货源当作季节性主打产品,不能一年四季经营的主打产品都一成不变,那就会给顾客一种商品没有根据季节区分,这家店用的材料肯定都是仓库积压的材料。

冬天如何经营冷饮店?店面装饰:经营者应该在开店之前就消费客户群年龄层次做一下市场统计调查!如果以15岁~30岁的客户群体为例,那么店面装饰就应该围绕着“轻松、新颖、休闲、世上”为主题去营造,建议在灯光以及店面挂饰为**作为装潢的切入点。座位方面可以考虑有多种形式,比如有包厢、单人座位和多人座位等等。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对座位的位置方面进行调整。并且可以考虑在座位上放置报纸、杂志等等供顾客观看。如果生意比较*爆,甚至可以设立等待区,并且为等待区的顾客免费提供一些服务,以此来吸引更多顾客。

冬天如何经营冷饮店?产品创新:应该尽量围绕着需要食材种类少但是产品项目种类多的原则去发展,说简单点就是用一种原材料做出不同的产品。采取的方法比如原材料搭配组合的变化。这是一种非常好的增加产品项目种类同时又提高产品生产效率的方法。那么在产品的制作过程中,操作程序应该有固定的流程和严格的标准,力求操作简单化和标准制度化,从而缩短食品生产时间,提升食品质量和品牌知名度。另外,也可以尝试以不同的商品来组合成新的套餐,这样可以创造产品的新鲜感和*特感,这也是同业竞争的亮点。而且也是促进淡季销售量的重要手段。

冬天如何经营冷饮店?模式创新:可以在店内搞一些互动活动,比如为顾客庆生、举行店内促销活动、有奖促销、有奖问答、设立涂鸦区、留言区等等。

天气一转凉,对于冷饮行业来说就是淡季来临了,这里东方特许加盟网提供一些建议来帮助冬天如何经营冷饮店?创业者在冷饮淡季依然能够*到*:

(1)店面灯光要以暖色为主,营造温馨的气氛。

(2)座位*好是布沙发或者带有垫子的椅凳。

(3)缩减利润,可以把商品价格定在平时的8折价位,这样达到薄利多销的效果。

(4)在门口挂上宣传海报,提升宣传力度。

(5)开发一些热饮和一些高热量的食品。

(6)增加外送服务。至于收费,可根据路程,消费额来调整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