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岛华严寺庙会(怎么去+时间+活动内容+门票)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寺庙会的社会知誉度不断提升,已成为海内外游客人人共仰的佛教圣地。华严寺坐落于崂山风景区,原名“华严庵”,建于清初顺*九年(1652年),是崂山规模*大的佛教庙宇,占地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

民间一直有“千难万难不离崂山”的说法,每当这**,崂山区周边的村庄村民以及青岛市民会聚集到这里参加大型“喜迎新春,祈福吉祥”活动,人们祈佑平安。节日中的崂山棋盘石游览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庙会上有卖糖葫芦、灶糖、布老虎等小吃以及各种杂耍,一派喜庆热闹的景象。华严寺庙门由黄色绸缎装饰,大红灯笼透着喜庆,三圣殿檐下“喜迎新春 祈福吉祥**”的横幅异常醒目,寺内悬挂五彩缤纷的佛教旌旗,营造了浓厚的佛教文化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