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本创业项目推荐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不仅火爆,而且低成本的创业项目有没有?没钱没经验也可以创业,关键你要选对项目,新手能做的创业项目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婴儿纪念品专卖店

相关调查,大陆的母婴市场每年约有800亿元的市场规模,婴儿纪念品作为分支市场之一,市场前景相当广阔。小本投资开什么店好?有数据表明,省会级城市的婴儿纪念品的平均消费水平达到300—500元,有些家庭还远远超过了这一标准。目前市场上流行的婴儿纪念品包括:胎毛笔、胎毛画、手足秀等。初期投入经费也不多,5万元即可开业。此类门店一般选择在大型医院(尤其是妇儿医院)旁。采用优质、优惠服务,才能创造口碑效应。

小本投资让投资者不用冒太大的风险,也能够轻轻松松的收获财富。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小本投资来创业。适合小本投资创业的项目也有很多,投资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来创业,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

黄河夹肉饼

红油煎饼黄河夹肉饼口感好、个大、劲道。最大的卖点是红油,色泽鲜红,透明晶亮,辣而不呛,香而不腻。陕西的张先生从下岗到卖菜,再到跑货运,不但没赚到钱,反而赔了10多万。现在,不仅还清了债务,而且建起了楼房。他投资了300元,买了一个平底锅,一个煤炉,一块面案板。他做的红油煎饼好看又可口,如今的食客络绎不绝,常常排起长龙等买。

水晶凤爪技术

本品以其脆嫩爽口,鲜香不腻,余味无穷的独特风味征服了所有吃过的人。经改进又推荐出了香脆凤爪、鸡翅、水晶肉皮、蹄筋和耳朵等系列荤菜素菜新品种,不仅口味口感极佳,而且一斤生料可加工出2-6斤产品,获利是传统工艺的数倍,它既是家庭餐桌上的美味佳肴,更是酒楼、饭店一道特色菜。

美式鸡蛋汉堡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做食品生意,只要口味好,经营有特色,是能够做到稳赚不赔的。现在街头的早点、快餐店,所售食品十年如一日,根本没什么新意,人们早已吃腻了,总想换换口味。美式鸡蛋汉堡的问世,正迎合了人们的这种需求,也为下岗职工及无业者提供了一条致富门路。

动漫配件店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最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购买设备,人员工资等费用,3-5万元即可开张营业。

方便袋

塑料方便袋是我国最广泛、最普通、最大量的一次性消费品,给人们带来方便。塑料方便袋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无论是到超市购物,还是集市买菜;无论城乡、季节,还是日常生活、衣食住行无处不用。据初步统计,每人每天至少消耗1只,一个集市每天需要几万到几十万只,市场巨大、永不枯竭。生产塑料袋无需品牌,投资小,回报快,经济效益持续稳定。以市场最普通的背心袋为例:18厘米宽的原料,每斤材料可生产300-500个,市场批发价为每百个0.8-1元,则每只袋子可卖0.8-1分钱,材料为2.0-2.5元/斤,则每只袋子的成本为0.4-0.5分,每只袋子能获利0.3-0.6分。按日产10万个计算,则日利润为300-600元,袋子越大,越高档,利润越高。

宠物标本店

为了满足那些想把宠物长久留在身边的人的愿望,成都一位女孩开设了一家专门制作宠物标本的工作室。几千元开店赚钱?这个想法源自她在宠物医院实习的那段经历。从医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宠物医院实习后,她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失去宠物的主人,因为心爱的猫猫狗狗将永远离开自己而伤心落泪。有的很不忍心就这么把“宝贝”处理掉,但又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把它们留在身边。于是她萌发了将宠物制作成标本的想法。

宠物标本的制作要经过药物浸泡、皮肉剥离、填充干燥等程序。因为制作工艺复杂,一般要耗时一个半月左右,而标本制成后却可以保存20年的时间不腐烂。制作标本的收费一般以宠物身长大小为标准,收费800元到上千元不等。该店开业不到1年,投资5万元,盈利已经超过30万元。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