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城市的生意轻松赚钱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在小城市里可以做什么**?在小城市里,公司和企业比较少,与其找相关的工作做打工仔,不如自己投资开店,自己做**、*大*。17个适合小城市的生意,****!

适合小城市的生意:自由撰稿人

要做一个成功的撰稿人,以下因素相当重要:1)对媒体的稿件要求要有一定的把握,最好和一些报刊编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掌握一定的听任技巧。有些知名刊物如《知音》、《家庭》稿费已达到千字千元,给这些刊物投稿绝对不能一稿多投;3)掌握稿费行情;4)利用互联网进行投稿对自由撰稿人来说可谓是势在必行。每月用稿15篇,每篇平均可获200元稿费,即有3000元的收入。

适合小城市的生意:代笔公司

中国的没*人中文盲最多;文化界知识分子中没*人最多;而既有知识又有*的人中懒得动笔的人最多;没知识而有*的人中想动笔的人最多;有知识而没*的人中动笔的人最多,除了作家,这种人动起笔来却与自己无关。于是一种新型的行业便在这个繁杂的矛盾中产生,那就是替人代笔,即秘书集团。1)代写日记;2)代写私人信件;3)代写报刊电视的文章;4)代写传记。

适合小城市的生意:新式种田

在城郊租块土地,以承包的方式转租给城里人,提供种子,在他们不在的时候帮忙照顾一下,然后收的粮食给客户自己,客户周末就可带着孩子去种田;或者租给恋人们,作为两人爱情成长的见证。

适合小城市的生意:化妆品店

1)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2)投资:起步资金50万元,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最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如果自己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1-2种样品,避免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日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基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适当少进,这些产品使用人群相对较少。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配置,花费约需8万元左右;3)经营:顾客拉顾客,化妆品的利润十分丰厚,大多数品牌都会给零售商不低于30%的折扣。

适合小城市的生意:鲜花食庄

投资鲜花食庄和开一般的餐馆区别不大。食庄的装修要下番工夫,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总体格调要突出高雅、幽静的氛围,使人步入庄内就能体会到一种秀色可餐的意境。花卉是现代人的优良膳食,欧美一些国家已兴起一股食花热。我国可供食用的花卉很多,现已开发的适宜食用的鲜花品种多达上百种,其中菊花、玫瑰、桂花、梅花、荷花、茉莉、百合、玉兰、牡丹花、紫荆花、夜来香、墨兰等均属上品。

春季可食用的花卉很多,有白玉兰、玫瑰、月季、石斛花、紫葳、梨花、中国杨花、侧柏叶花、金银花等。夏日能吃的花卉,包括百合、薄荷花、白莲、茉莉、珠兰、玳玳、晚香玉、黄花等等。秋天常食的花卉是菊花、南瓜花、木槿花和桂花;冬季可食用的花卉有腊梅花、墨兰、梅花、家养山楂花等。

适合小城市的生意:儿童用品店

婴幼儿早期教育受到全球各国的普遍重视,在中国也被越来越多的家庭关注,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统计数据显示,我国0-6岁的婴幼儿达到1.4亿,其中城镇该年龄段婴幼儿为5200万左右。按保守估计,城镇家庭每月为6岁以下的孩子教育投资50元,仅城镇儿童教育市场消费额就可达312亿元,而目前全国早期教育的年销售额只有数十亿元。因此,国内儿童教育市场潜力巨大,投资前景非常可观。

适合小城市的生意:首饰设计

珠宝首饰设计店,店铺面积不需太大,但内外装潢却必须配合地点与顾客阶层,巧妙的利用空间,创造出个性与时髦的气氛,所以必须布置得别出心裁以此来引人瞩目。挑选珠宝首饰设计图样,是女怀最兴奋的时刻。她们从琳琅满目的图样中,寻找合适、喜欢的造型。因此,考虑到顾客精神的愉悦是很重要的一环。以诚恳态度去接待,不要吝惜时间与言语,容许她们挑选到满意为止。让顾客产生“这家店给人的感觉很好”的印象时,便能借口头宣传争取更多顾客,同时也抓住了回头客。

适合小城市的生意:墙纸专卖店

新型墙纸选用优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适合小城市的生意:烘焙

你曾经被告诉你有一份人们会排成一行的食谱吗在上面拿如果他们可以?曾经任何人有告诉你你应该卖你制造的那些杯形饼吗?对当地居民首先有关于藉由在家煮已经开始成功生意的人然后行销的若干成功故事。你可能专攻在仅仅之上一经过多次磨链的而且测试了食物产品;或你可能在一种产品上改革,你产生了你自己和从未在以前被在市场上销售。有使食谱完美你然后转向包装和行销。在一种好产品上的嘴字可能开始拿餐馆或面包店对获得你的厨房杰作感兴趣。然后你促进到卖他们州全体的而且你在前往有利润的基础生意的途中。

适合小城市的生意:农产品加工

我国是农业大国,但在农产品深加工上却较落后,农产品深加工占农产品总产量的不到12%。在家如何创业*大*?以玉米为例,美国深加工玉米占到玉米加工量的20%以上,品种超过2000个,而我国玉米深加工量不足玉米总产量的9%,品种只有100多种。

适合小城市的生意:清洁洗涤

据信息产业部的统计,我国每年潜在着3000亿元的专业清洗需求,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清洁市场。在家如何创业*大*?清洗服务业属于国家保护的产业之一,国际大牌公司很难拿到入场券,这给民族产业带来发展机会。根据清洗范围的不同,通常将清洗分为民用清洗和工业清洗两类。民用清洗即在日常生活中,与个人与家庭生活密切相关的洗涤,包括衣物清洗,头发清洗,家庭用品、房屋的清洗等。小本创业主要是投资衣物洗涤、厨房浴缸、抽油烟机、家具、冰箱、空调清洗业等和锅炉管道、建筑物墙壁、门窗、玻璃等一般工业清洗。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