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店选址四大要素是什么

2017-02-16来源 : 互联网

建材的包含范围很广,就像我们家中使用的瓷砖、涂料、窗帘等很多家里使用的都属于建材系列。建材店还是很赚钱的,它的选址也是有讲究的,今天小编来讲讲建材店选址的四大要素是什么。

1. 开家居建材店选址在商业活动频度高的地区:这类地区商业活动频繁,把店铺开在这样的地区,营业额必然高。这类地区一般寸土寸金,有实力的经营者一般都会重金以求。

2. 开家居建材店选址在交通便利的地区:在客流量很大的车站或几个客流量大的站点附近开店是不错的选择。也可以在顾客步行不超过20分钟路程内的街道上开店。

3. 开家居建材店选址在客流量较多的街道:店铺处在客流量较多的街道上,可以使多数人就近买到需要的商品。需要注意的是,计算客流量时统计的是步行者而不是那些乘车经过者。

4. 开家居建材店选址在人口密度高的地区:居民聚居、人口集中的地方适宜开店。因为人多,对商品和各类服务的需求也大,商机就比较多。如果能在这种地方开一个能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的零售店,不愁没有生意。而且,这种地方顾客的需求比较稳定,销售额不会骤起骤落,能够保证店铺的稳定经营。

商业活动频度高、交通便利、客流量较多、人口密度高,这些地方都能够影响你的生意,你可以将你的建材店选择在这些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