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珠宝品牌有哪些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珠宝这个东西一般只有女性才会佩戴当然也有男士可以佩戴的珠宝今天小编就是来和大家说说关于全国**珠宝品牌的一些资料的,这些资料可以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珠宝。

**名:周大福

全国**珠宝品牌有哪些?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为周大福集团全资附属公司,专营周大福品牌珠宝玉石金饰业务,是集原料采购、生产设计、零售服务的综合性经营企业,拥有超过80年历史,是中国内地及香港***及*具规模的珠宝*饰品牌。

周大福珠宝为***大钻石毛胚供货商英国钻石贸易公司DTC(Diamond Trading Company)全世界78个特约配售商(Sightholder)之一,获直接配售天然钻石原胚,在整个大中华地区属*间获得此殊荣的钻石商,地位超然。此外,周大福亦成为**矿业*子Rio Tinto Group 旗下力拓钻石公司Rio Tinto Diamonds的特选钻石商(Select Diamantaire),地位等同特约配售商。在整个大中华地区,只有少数钻石商同时获得此两项殊荣。

第二名:周生生

全国**珠宝品牌有哪些?许多人以为周生生是一个来自香港的**品牌,但如果翻开周生生的历史事件簿,你会发现这个品牌原来诞生于广州。周生生早于1934年已在中国广州开展零售业务,1948年奠基在香港,并于1973年成为上市集团公司,1994年开拓内地业务市场。“周生生”的名字,有“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意思,而“周”是其创办人的姓氏。

周生生主要三线业务分别为珠宝零售及制造、贵金属批发及证券期货服务。周生生品牌销售网络遍布中、港两地,在中国各省市设有超逾50余间分店,在香港将逾40分店。此外,以「点睛品」品牌经营的分店在香港有8间,台湾有21间。除广阔的分店网络外,亦设有网上购物店(eshop.chowsangsang.com),另特设企业礼品队伍,由构思、设计、制作以至送货整个过程,专人跟进,给企业客户*完善的服务。

第三名:老凤祥

全国**珠宝品牌有哪些?老凤祥,上市公司,中国500强企业,2012年营业额255亿,是百年民族品牌,中国**的珠宝*饰品牌。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正是由创始于1848年的老凤祥银楼发展沿革而来,其商标“老凤祥”的创意,也源于老凤祥银楼的字号。是跨越了中国三个世纪的经典珠宝品牌。

创业于1848年的老凤祥已走过了160多个春秋,是中国*饰业的世纪品牌。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正是由创始于1848年的老凤祥银楼发展沿革而来,其商标“老凤祥”的创意,也源于老凤祥银楼的字号。

全国**珠宝品牌有哪些?该说的小编已经和大家说了,想要买珠宝的朋友不妨去这些品牌店里面看看,品牌货比较靠谱一点毕竟珠宝也不便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