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珠宝品牌哪个堪称经典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珠宝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样装饰物品但是**的珠宝价格都比较昂贵,那么国内的珠宝有哪些不错呢?又或者说全国**珠宝品牌哪个不错呢?下面跟这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华人珠宝品牌周大福

全国**珠宝品牌哪个不错呢?周大福珠宝在国内珠宝行业来说,是*屈一指的存在,它每年的销售额**都是****,不仅国内,周大福在香港,以及整个华人地区,口碑都非常的不错,*主要它在国内及香港地区是规模*大的珠宝品牌,至今在**范围内有1000多家连锁店面,而且还在不断的扩张中,除了规模宏大,周大福的玉石和金饰都是非常出名的,从原料采购到生产设计,零售,周大福一条龙服务,同时它还是**少有的天然钻石原胚特约配售商之一,地位超然。

真爱品牌乐维斯

全国**珠宝品牌哪个不错呢?乐维斯的真爱浪漫也堪称*一无二,被称之为**也不为过,乐维斯主攻钻饰,求婚钻戒定制服务,作为极具浪漫的求婚钻戒品牌,乐维斯***创实名定制钻戒模式,即男士必须凭身份证实名定制乐维斯钻戒,一生只送一人,一人相爱一生,将乐维斯赠予此生唯一挚爱之人,寓意:“以我之名,冠你指间;一生相伴,一世相随”,不仅浪漫,又是永恒真爱的体现。

世纪品牌老凤祥

全国**珠宝品牌哪个不错呢?老凤祥的大名,相信从年轻人到父辈都非常的熟悉,老凤祥是百年民族品牌,距今已有168年的历史,老凤祥创于1848年,是跨越了19世纪,20世纪,21世纪,三个世纪的珠宝品牌,足以称之为**,老凤祥以银饰而闻名,到现在的钻石饰品都是不断的创新改变中,传统与时尚的碰撞,让老凤祥*具特色,深受人们的喜欢。

除了周大福,乐维斯,老凤祥之外,周生生,六福珠宝,周大生,明牌珠宝,谢瑞麟,老庙黄金,潮宏基都名列国内**珠宝品牌,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珠宝特色,都是珠宝行业的**品牌,有了它们的贡献,中国珠宝正在迅速崛起。

全国**珠宝品牌哪个不错呢?该说的小编已经和大家说了,现在国内的一些珠宝行业发展迅速,不管是追求时尚也好还是追求艺术也好,很多珠宝都是能够达到这些要求的,希望小编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这些资料对大家来说会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