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面积大小谁更好?根据个人喜好来判断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要说新一年*让人烦恼的问题是什么呢?那就是买房了,现在很多人都认为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才算是真正的有本事,买房说出来很简单但要去坐到却很难,买房除了要有足够的资金之外,你还得考虑房子的大小。

1、一个家庭的居住面积,得有一个合理的数值。比如一个家庭只有2个人或者3个人,住在200平米、300平米甚至至更大的房子里凡会显得空空荡荡,不一定舒服。

2、一套面积适合的房子,既要**居住者的私密性,又不让主人感觉到孤单。

3、大的房子打理太累,小的房子让人感觉到紧张,明确一个观点,房子是为人服务的而不是主人为房子所累。

其次,在环京楼盘中,很多人特别喜欢投资小面积的。比如40多平,50多平的。

买房面积大小谁更好?*先来说小面积单价要比大面积的高出一部分,但是总价要低,所以很大部分人能承担的起。但是如果说后期出手,建议还是买70到90左右的,小面积的适合出租,但如果真要出手卖掉,有点困难,地段好的情况,比如地铁房,学区房,这出手方便,如果不是的情况,真的不容易出手,50平的使用率很小,如果要买小面积的,建议看清楚,公摊面积多少。使用率多少。

其次就是小面积的不是地段好的位置,谁来买,如果是刚需,50平的根本不够住,小两口在一起住的情况下,假如父母过来了,特别麻烦。除非是自己一个人住。

70到80左右的,跟父母分开住,孩子,老婆刚好,住的也比较温馨,而且后期也容易出手。

买房面积大小谁更好?*后,小遍想说的是,无论买多大的,根据自身情况而定,各有各的好处,房屋讲求设计合理,每个功能区域大小要合适,任何一个区域过大或过小,都会造成空间感不强空间利用率低下的弊端。

面积的大小会影响你交契税的比例。具体如下:

自2016年2月22日起,对个人购买家庭**住房(家庭成员范围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下同),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

买房面积大小谁更好?这个小编还真的不好说,因为每个人的喜好都不同,所以呢究竟谁更好大家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