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创业经验分享:照相馆赚钱有三招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新宁县地方不大,但是照相馆却不少,竞争尤为激烈,然而郭**却把自己的照相馆经营地十分红*。靠着这家照相馆,他在乡下买了小别墅,买了一辆车,一家人过着富足的生活。为此,笔者专程采访了郭**,郭**透露了他照相**“三招”。

1.借校生*

别人都把店面开在繁华区,而郭**却另辟蹊径,在学校周边开起了照相馆,店铺租金便宜不说,消费人群还很多。因为离学校近,抓住学生*喜欢与同学合影留念及大头贴等心理,每天学校人员来店照相就基本上**了月纯利1万元左右,再加上社会人士照相就基本上**了年收入达20万元。

成功创业经验分享:照相馆**有三招

2.借技生*

郭**照相馆特色之处还在于他的手艺,因为修图的技术好,能够把人们脸上的瑕疵去除掉,让人看起来更漂亮,更帅气,深受喜爱。除此之外,还能加一些主题。把画面调亮,顺眼;加字就是在画中添加主题,即全家福合影留念、校友留念、小宝贝周岁留影等等,并加上一些祝福语,相片主题突出,看起来舒服。

3.借情生*

凡是来照相馆里的顾客,郭**都十分客气,在照相的时候还端茶递水给他们,服务很周到。临走的时候,郭**总是笑嘻嘻地说“介绍熟人过来哦”。不但学生喜欢到那里去,而且俊男美女、老夫老妻及工作人员、退休人员都朝晨光照相馆走,结婚照、证件照、生活照、老人照、小孩照成了郭**的情缘照。

郭**的小生意做的越来越好,周边的竞争者也很羡慕他。其实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随便得来的,需要智慧,更需要策略。他用这三种方法留住顾客,赢得好口碑,获得财富。我想,这些方法也值得现代创业者去学习。

标签: 成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