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小区周边开干洗店?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干洗店都是开在小区周边的,试想一下,谁会把衣服送去市中心干洗,所以开在小区边***。那么如何开,怎么开呢?一定要关注一下细节问题,才能轻松**。以下是详情:

1、投资初期,一定要清楚小区居民人数,要大概知道平均消费水平怎么样。一般来说,经济型小家庭是不舍得干洗的,所以次数不多,在旁边开店,也难以获得发展。尽可能的要求详细,这些基本情况,对你的投资判断会有十分重要的影响。

如何在小区周边开干洗店?

2、开业后,要对走入店内的顾客进行详细的存档,要知道他们的情况,目的在于更好的为顾客提供服务。干洗店和其他商店不同,一旦被认同,那么就会得到多次消费。比如小区内只有2000户,那么你的客户资源可能就是这2000户人家,丢了一家,那么你就失去了一项收入。

3、对于顾客,我想*好不要一视同仁,因为有些顾客上门次数会多,有些顾客可能一年就干洗几次衣服,对待老顾客,一定要给予特殊对待!在他们生日的时候,给一张贺卡、一句祝福,这些都是提升店面服务的要素。

*好把干洗店开在成熟小区附近,因为入住率高,开干洗店自然**。如果是新小区,一定要去看看已经入住的户数有多少,如果人不多,那么就不要冒险去开店。

标签: 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