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布艺店经营技巧大揭秘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重装饰,所以对家纺布艺产品产生了浓郁的兴趣,购买的人越来越多。由此,开一家家纺布艺店也是不错的**佳选。胡女士就是看中了这样的商机,2002年开了一家店,至今十多年的运营,生意越来越好。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哪怕是布艺小店,也可能是成就您梦想的开端。从2002年7月起,胡女士的小店问世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获得人们一直认可。“我从来没打过广告,名声都是靠口碑传过来的。我认为我自己找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职业,*在其中,乐在其中。”

家纺布艺店经营技巧大揭秘

胡女士很精明,有着*特的审美,注重产品的质量,也关注设计,所以小店经营地有声有色,生意很好,老顾客越来越多,每个季度都**。各种地垫、靠垫、床上用品等所有的品种加起来至少有400种-500种。正是应了那句老话:货卖堆山。“顾客到了我的店子,很少有空着手回家的。

家纺布艺店的选址也是很重要的,选择对的店址,后续经营更稳定。反之亦然。据胡女士介绍说,她当初之所以选择这个巷子,主要是看准了黄泥街童装市场周围地区的潜在消费空间。“爱家、顾家的年轻妈妈们,带孩子买完童装之后,很可能会再给家里买些家居装饰的布艺品。

小店不算大,但是**状况很好。十多年的时间,已经积累了很多固定消费群,一年四季都**。胡女士注重诚信,推出的产品都环保舒适,有四百多种产品,值得看好。

标签: 家纺布艺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