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女装店营业额?导购是关键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上女装店很多,每天都有成千上万个店开张,也有成千上万的店面倒下。想要站稳脚跟并非易事,必须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那么,如何提升女装店营业额?感兴趣的朋友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1)如何提升女装店营业额?店面要整洁。现代人注重品质,尤其是女性,比较注重小细节,所以开一家女装店,一定要保持店面整洁,这样才能获得好印象。在顾客还没有进入商店之前,接待活动就已经开始了。那就是店面要保持清洁,商品要整理得有条理,陈列方式要一目了然。

如何提升女装店营业额?导购是关键

2)如何提升女装店营业额?导购是关键。导购的态度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生意好坏,如果导购一副冷冰冰的表情,自然吸引不了顾客。导购员并不需要站在门口专门等候、招呼顾客,在店里整理商品的自然动作也同样可以制造热闹的气氛,同时解除顾客的紧张,让其觉得很自然地进来。

3)如何提升女装店营业额?服务要热情。要适度热情,有些顾客*讨厌导购人员“尾随其后”,一会介绍这个,一会介绍那个,很是烦人。顾客进来了,导购员和顾客打声招呼:“欢迎光临”,仍然继续自己的工作,同时注意顾客的动向,在必要时提供服务。

其实,以上这三点都是在表达一个中心思想,那就是想要提升女装店营业额,还是要依托于导购人员。他们的态度能够决定生意好坏。如果你是店主的话,*好亲自招聘导购人员。

标签: 女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