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店经营秘诀有哪些?

2017-03-12来源 : 互联网

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虽然这是笑谈,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对于现代人来说,发型很重要。不仅女性关注发型,男士也开始关注。开一家美发店,****。有想开店的朋友一起看看美发店的经营秘诀吧!

秘笈一:选址合理

如果你开的是大型连锁美发店,那么*好开在商业圈,这样人流量大,生意多。如果你开的是美发小店,那么还是避开繁华中心,开在小区周边就不错,要知道商业圈的店铺租金也很贵,这是小店创业者所不能承受的。周边环境卫生、清洁和美观相当重要,如果与杂货店、饮食店、机械修理店为邻生意将大幅锐减。

秘笈二:良好软件

所谓软件,涵盖的内容很多,有服务、有制度、有管理等方面。开一家美发店,一定要服务亲切、态度良好;要不断推出好服务,维系客户之间的关系;提供丰富的专业资讯;服务快速、不必等太久;和上下班时间不冲突;制度流程系统化、个性化;价格合理公道。

美发店经营秘诀有哪些?

秘笈三:可靠硬件

店面外观:美发店的外观很重要,一定要时尚,要明亮,给人们带来一种舒适温馨的感觉。门口:*好写一个价格表,有些顾客会衡量一下消费情况,然后再去决定进不进去。柜台:待客有耐心、周到,妥善保管顾客的寄存物品,结账快速准确。等候区:舒适的座椅,提供杂志、报纸以供消遣。

秘笈四:进行顾客管理

要进行顾客管理,要知道哪些是老顾客,哪些是流水顾客。*好让理发师和顾客建立固定的关系,维系与顾客的感情。加强“选择性顾客”的向心力。拉近“心血来潮型顾客”的距离,与“过路客”攀点关系。

以上是美发店经营秘诀,只有学会这些,才能****,致富**。总的来说,就是选择对的店址,挑选全面的软件,有着可靠的硬件,再进行**的顾客管理和服务,就能轻松开店,****。

标签: 美发店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