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帮翻云覆雨 中房地产股价巨震近16%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中房地产(25.18 +1.66%,买入)早盘一度触及涨停,但随后出现大幅回落,盘中*大跌幅近6%,股价*震近16%。

从龙虎榜席位来看,应该是历山路+察古大道的组合,察古大道看来是铁定的山东帮的旗舰席位,而不是什么游资了。后面跟着后面的几个席位貌似也是都是做庄股的。

中房地产本身就是一个长庄股,山东帮潜入是什么意思,觉得山东帮可能已经和长庄合作的,虽然山东帮做的是短庄,但是肯定是帮长庄打股价的,不然很容易被揍,现在有点变成打手的意思了。今日该股*震,或是游资的出货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