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浙盛置业与山东莱芜连云建材集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莱芜品质楼盘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莱芜房产超市网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小编踏着春风来到了望族**(动态 图库 户型)。老远就看见一排排汽车停靠在路两边,带着疑问小编进入了望族**的售楼中心。一进门,熙熙攘攘,人声鼎沸,售楼处的置业顾问在忙着给购房者讲解楼盘,签约的,咨询的络绎不绝。

经过小编多方打听与确认,终于知道原因啦!原来是咱们莱芜当地的**企业--山东莱芜连云建材集团(原连云水泥)与山东浙盛置业强强联合,共同打造莱芜品质楼盘---望族**(动态 图库 户型)。仅**时间就预定了150多套房子,预定**热的就是望族**主推的124平与111平三居室。

当今楼盘*热,好位置的楼盘的价格更是节节攀高,众人都希望选择价格合适,位置优越的楼盘。望族**的出现令莱芜购房者欣喜不已,相邻莱芜东连河,环境优美,绿化面积高~往东便是山东财经大学莱芜分校区,升值空间大。

说到这里,各位看官是否已经心动了呢?走出售楼中心来到望族**的施工工地,1#楼与9#楼已经进行基坑内挖孔工作,浇灌封底混凝土并安装钢筋笼,工程进度稳定进行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