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豫军” 逐鹿全国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的房地产市场上,“强者恒强”格局愈**显,市场集中度越来越高。如何壮大自身实力,保持“强者”地位或跻身“强者”行列,是诸多房企都在考虑的问题。在全国知名品牌房企争相入驻中原之时,河南本土房企也在开疆拓土,不仅花开省外,甚至走向世界,并汲取先进经验反哺中原。本期报道河南本土房企的突围之路,看这些地产“豫军”如何走出黄河故道,落地一线城市或热点二线城市,在全国的地产版图上纵横驰骋。

“豫军”之* 可以燎原

近年来,全国性知名房企的中原逐鹿之战成为业内老生常谈的话题,河南本土房企的突围之路却鲜少被关注。事实上,诸多豫企已经选择了一条攻守兼备的道路,深耕中原的同时,也把目光投向了更广阔的省外市场。

2008年,鑫苑将总部迁址北京,秉持“智慧地产”和“品质地产”的开发建设理念,国内辐射北京、上海、天津、济南、西安、苏州、成都、长沙、三亚等城市,打造了一系列精品项目。

2009年,和昌集团开始全国化布局。秉持着“**关注快速发展的二线城市,择机进入一线城市”的战略,和昌集团南下长三角,**南京、苏州市场。据了解,和昌集团目前已完成在华北、华中、华东三大区域的战略布局,进驻南京、济南、苏州、扬州、杭州、合肥、武汉等热点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