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至少还有10年好日子!”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8月10日,由观点地产主办的2017博鳌房地产**在海南举行,今天岛君精选了三位重量嘉宾的演讲内容,试图从中解读当前中国房地产的政策导向与*新趋势。

**经济学家、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指出,有些开发商相信房价能涨,拿到高价地还能挣*,但没有预期到限购政策出来。假如**对房价飙升坐视不理,大概两三年时间,房地产市场就会出大问题。同时他也呼吁加快实行房产税,让楼市长*久安。

住房和城乡***原办公厅主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认为,虽然增速下滑将是未来房地产业的常态,但从供需角度看,未来还有起码十年的发展空间。

香港恒隆集团、恒隆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宗从“去地产化”延展,谈及中国企业的多元化问题,他提出了一个警告:世界经济史证明,所谓的多元化的公司没有一家可以**,早晚都会分崩离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