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博鳌房地产论坛启幕 业内关注长效机制建设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8月8日电 (记者 王子谦)2017博鳌房地产**8日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县开幕,数百位地产人探讨中国房地产业求变与创新问题,关注长效机制建立。

本届**主题为“跨越与去地产化浪潮”。今年以来**以“房子是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大分类调控力度,地方**“因城因市施策”,与此同时长效机制也正在建立中,商改住、租购同权等一系列问题都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判断:从政策层面看,下半年全国商品房的销售额、销售面积和房地产开发投资的增速将会下调,但全年指标会超过2016年*高水平。从供求关系看,“十三五”时期解决好城镇新居民的住房问题和改善原居民的住房条件,将是住房业改革与发展的主要任务。

朱中一分析,房地产正面临四方面挑战:金融系统对房地产信贷分类调控力度的加大,住房供应体系中租赁市场比例提高,取得土地条件和成本的提高,房地产企业要考虑转型问题;在市场分化及因城施策前提下,房地产企业如何调整战略和战术;如何顺应绿色发展,努力提高全装修房和装配式建筑比例;企业如何应对优胜劣汰和行业集中度的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