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37个县GDP大比拼 前十名中青岛占了仨

2017-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18日,山东省发改委发布全省137个县(市、区)2017年一季度经济榜单。从GDP规模来看,青岛市黄岛区以550亿的成绩,****,雄踞**位。即墨和胶州也跻身**,即墨市以269亿元排名第五,胶州市以257亿元排名第八。

经济发展,离不开项目带动。*新的数据显示,在新区2127平方公里的陆域上,27个百亿级项目已经构筑起宏大矩阵,成为**新区发展“强引擎”。

3月28日,西海岸新区的海尔工业4.0滚筒洗衣机项目成功入选山东省2017年度**项目,新区还有青岛东方影都产业园制作区等其他3个项目同时入选;在青岛市确定的2017年19个过百亿**项目中,西海岸新区占了6个。

在百亿级大项目中,两个“重量级”项目引人注目——

东方影都

投资500亿元的青岛东方影都年底将基本完工,一条涵盖创作制作、技术研发、影视拍摄、后期制作、人才培养的影视全产业链条正在加速形成,将**国内影视产业走上影片“工业化定制”新**。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将吸引国外30部、国内上百部影视作品在此取景拍摄,带来旅游人口2000万,撬动起一个千亿级的文化产业集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