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的大忽悠到3000亿美元阿里

2017-06-07来源 : 互联网

他的天赋是努力和坚持,他又情商**,他的朋友圈粘连了中国乃至世界金字塔*上面的人。马云在 20 年前被认为是“大忽悠”,现在的权贵中心。马云96年跑业务被拒视频曝光 太励志了2014 年,马云赴美敲钟,阿里成为有史以来*大IPO记录。前几天,阿里成为继腾讯后又一个3000亿美元市值的*头。

从20年前的大忽悠到如今的权力中心,马云说有一个人改变了他一生!马云用2000万美金报知遇之恩!32年前他给马云200块,但真正感人的并不是*!

32 年前,马云经历 3 次高考终于考上了杭州师范学院。求学期间,一个从没上过大学的澳大利亚人每隔 6 个月给马云寄一张支票,2 年多时间总共寄了大概 200 澳元。

2017 年 2 月 3 日,马云用 2000 万美金回报了当年的知遇之恩,然而那个澳大利亚老人却已经不在了。

马云说那个澳大利亚人改变了自己的一生?

1980年,杭州的一位 16 岁少年,经常骑着自行车在西湖边找老外练习英语,这个上进少年就是马云。Ken Morley 是澳大利亚人对中国充满了向往,这一年他们一家来到了杭州。

Ken Morley 一家人与马云相遇了。从马云和Ken 的儿子聊天起,这段跨国友谊已经延续了37年之久了。

1985年,Ken Morley 鼓励马云去澳大利亚见见世面。那时候去北京的费用对马云来说非常昂贵,但马云没有放弃,他跑到北京,住在地下室,连续 7 次申请签证被拒后,马云还不放弃。终于第八次去申请签证的时候,Ken 在澳大利亚找了一些朋友帮忙,并向澳大利亚驻中国大使馆发了电报,*终马云拿到签证,去了澳大利亚。

马云在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待了 29 天,马云称:那 29 天对我至关重要,当我回到大陆的时候,我**是另外一个人了,没有那 29 天我永远不会像今天这样思考,我可能会像其他中国人的方式去思考。

马云说:我可以成为像Ken Morley先生那样的人,帮助和支持自己根本不认识、只是在街上遇到的年轻人。

你有梦想,愿意为之努力,你离成功就差一个伯乐。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你不希望失败,你得有IQ,如果你希望成功,你得有EQ。个人的能量终究有限,借力身边的人,能让你离你想要的更近一步。

杭州是马云的大本营,马云也是现代浙商的代表人物。浙商圈子一个*出名标签就是马云等人成立的江南会。

2006年,马云、冯根生、沈**、宋卫平、鲁伟鼎、陈天桥、郭广昌、丁磊八位浙商共**办江南会,其被称为杭州*高档而又*低调的会所。

江南会的年费20万,通过严格审核才可以成为会员,后者拦住了许多人。

江南会中的任何一位,遭遇到商业危机,只要“江南会”肯出手的话,难题基本都可以解决。入会者进行资产评估,也正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

标签: 财富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