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房产律师告诉你,房子应该这样买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买房可能是大部分人一生中*大的一笔消费,需要考虑的地方自然很多:地理位置、学区、交通、绿化、朝向、景观、增值空间。

自己的想法、另一半的需求、长辈的经验、**的建议,再加上原本就沉重的房价,一切的一切,让买房之路显得尤为漫长而艰辛。当你大笔一挥,赌下未来数十年的贷款生活,只为有一个自己梦想中的家时,是否想过其中的法律风险?毕竟叫我们买房的人很多,教我们如何替自己选对房子的人却太少。

本书的作者**是房产领域的知名律师,一般情况下,购房者都是出了事才想起来找律师,想到买房之前要咨询律师的,少之又少。在这本书中,**律师从自己遇到的典型性案例入手,把复杂的买房流程一步步拆分,手把手教你小区怎么选、房子 怎么看、合同怎么签,助你在每个环节精打细算、步步为营,避开买房路上大小坑。

买对房子,你将**居无定所的日子,拥有自己的温馨小家。买错房子,你将错过本应属于你的美好人生。只有**符合需求、真正“对”的房子,才能让你无惧房市的起起伏伏,都住得轻松自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