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房价走势 山东四个城市新房房价继续上涨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房价走势 山东四个城市新房房价继续上涨 国家***公布了2017年5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5月份,统计在内的山东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个城市的新房、二手房价格均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上涨。其中,济宁新房环比涨1.7%,涨幅*高。青岛、烟台的二手房环比涨幅均达到了1%。济南新房价格环比三连涨,二手房价格涨幅缩减。

19日上午,国家***公布了2017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5月份,济南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16.7%。而在3月份和4月份,济南的新房价格环比分别涨0.6、0.4%,5月份价格比4月涨幅略有上升。

在5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对比中,济南新房价格同比指数居于中游水平,而新房价格环比指数仅次于广州,局第二位。

青岛5月份新房房价环比涨0.4%。3月份和4月份,青岛的新房价格环比分别涨0.9、0.3%。

烟台5月份新房房价环比涨1.2%。3月份和4月份,烟台的新房价格环比分别涨0.6、0.7%。

济宁5月份新房房价环比涨1.7%。3月份和4月份,济宁的新房价格环比分别涨0.9、1.0%。

数据可见,烟台、济宁的新房上涨幅度在继续扩大。山东房价走势 山东四个城市新房房价继续上涨

标签: 山东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