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为什么不想当教练了?是因为他的老婆生孩子吗?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刘国梁对乒乓球的理解可谓是****后无来者,取得的成绩更是有目共睹。在中国乒乓队,已经持续了几十年的****,很难再有突破。****再次发声:为长远发展 国乒管理模式改变不意外。

2017**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在成都举行,而当天的比赛中,中国乒乓球男队的2名教练员、3名运动员宣布弃赛,这引发了轩然**。而国乒男团和教练员此举和刘国梁遭卸任掉国乒总教练有关。

进入不惑之年的刘国梁,已经为中国乒乓球奉献了半辈子,日后也终究有淡出国乒的那**。但无论他下步作何选择,国人都会理解支持,并铭记他为中国体育做出的贡献!

从名单来看,国乒总教练、男女乒主帅候选人都只有1人,根本没有任何悬念,竞聘似乎只是走走流程,早已经是大家心知肚明的“内定”结局。而这种内定也几乎没有什么好争议的,三人基本都能服众,一切都在刘国梁掌控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