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卸任男乒主帅是什么原因呢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着东京**会周期的严峻任务,提倡国乒洗牌的刘国梁不仅把这种变化和压力带给了队员,也把这种洗牌烧到了国乒教练组。国乒教练员竞聘会议流程曝光,刘国梁确定卸任男乒主帅,而马龙恩师秦志戬将接过这一教鞭。

今天是国乒教练组进行竞聘的日子,按照竞聘会议日程显示,刘国梁作为**的总教练竞聘者,实际上将连任这一位置。而马龙恩师秦志戬作为**的男队主教练竞聘者,也锁定了男队主帅的席位。这其中的变化就是刘国梁卸任男乒主帅,**兼任,专心做总教练。此举无疑也是为了更好地激励秦志戬这样**的教练员有上升的通道和机会。在把马龙培养成超级大满贯后,为国家队操劳多年一头白发的秦志戬当之无愧!

从名单来看,国乒总教练、男女乒主帅候选人都只有1人,根本没有任何悬念,竞聘似乎只是走走流程,早已经是大家心知肚明的“内定”结局。而这种内定也几乎没有什么好争议的,三人基本都能服众,一切都在刘国梁掌控之中。

招入马琳和王皓两位超级猛将**,刘国梁培养新鲜血液的意图也非常明显,让****带领****们前进,让****带出更多****,让樊振东、林高远这些未来世界统*者更好地成长。日本人只有嫉妒羡慕恨和胆寒的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