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发布会估计什么时候发布 具体时间是多久 iPhone8防水吗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发布时间曝光 今年的苹果8要靠*了? 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于今年秋季发布iPhone 8,到目前为止其外观配置均已曝光,可以说基本上是毫无悬念了。相信各位已经开始攒*了吧,不过还是有个不太好的消息告诉大家,iPhone 8你可能得*购了。

根据目前的传闻,全面屏+双玻璃+竖排双摄已经基本确认,至于苹果将指纹解识别放在何处,目前说法还不够统一,*前可能性*大的就是屏下指纹识别。

根据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批iPhone 8的OLED面板供应量仅有300-400万块,恐怕无法满足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已曝光的渲染图显示,iPhone 8或将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的方式解锁,对屏幕的要求很高,而三星则是为iPhone 8提供屏幕的主要供应商,若备货量不足,肯定会对*销造成影响。

但关于苹果新机的爆料已是满天飞,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发布会上推出三款新机,iPhone 7s、iPhone 7s Plus以及iPhone 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