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发布会什么时候的最新相关信息  iphone8爆款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发布会什么时候的*新相关信息,根据目前的传闻,全面屏+双玻璃+竖排双摄已经基本确认,至于苹果将指纹解识别放在何处,目前说法还不够统一,*前可能性*大的就是屏下指纹识别。iphone8发布会什么时候的*新相关信息。

与传闻一致,此款iPhone 8搭载竖排后置双摄,闪光灯位于双摄之间,保留U型天线设计,但机身背部并没有看到指纹识别区域。

然而,*在苹果之前,华强北已经提前“发布”了iPhone 8。据微博网友爆料,此版iPhone 8包括3种配色,分别为金色、银色以及大红色,iphone8发布会什么时候的*新相关信息,其中金色以及银色机身采用了镜面效果,看上去颇为惊艳。

延期发货的原因也不仅仅是因为屏幕缺货,光学指纹解锁同样是一个难点。以目前的技术已经能够做到光学指纹解锁,但底下的良品率会大大降低企业的利润。根据目前泄露出来的三星Note 8的消息来看,其依然采用后置指纹解锁。这一点是大多数消费者无法接受的——至少在对比采用光学指纹解锁的iPhone8的时候,人们会更偏向于选择后者。iphone8发布会什么时候的*新相关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