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上市iphone8会降价吗  会降多少呢 iphone8-iphone7之间的差距又在哪里呢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苹果重新**手机十周年,被外界批评“不会创新”的库克正在憋大招,准备推出一款改头换面的新手机,型号预计跳过iPhone7s,定名为iPhone8。有关这款手机的各种惊艳配置,也被媒体广泛报道。

而据美国福布斯网站指出,**重大升级的iPhone8,将给今年秋季上市的iPhone7挖下一个*大的坑——许多消费者将会持币绕过今年,直接购买明年的新机。因此,今年的iPhone7,将成为库克和苹果的一次“危险的**”。

相对于iPhone7的平庸,今年十周年的iPhone8,据传将会有重大的变化。*近,苹果*席设计官艾维表示,希望明年的手机看上去像一片薄玻璃。

各种各路媒体披露,iPhone8将会部分采用OLED显示屏,画质将提升,屏幕也将更加节电,另外在弯曲设计方面给苹果带来*大灵活性。目前,三星电子、LG显示器、日本显示器、夏普富士康等公司都在准备争*苹果iPhone8的OLED屏幕合同(2018年苹果全部手机均采用OLED)。

另外,iPhone8也将会取消**实体按键,通过触控屏幕实现指纹识别,新手机将大幅提升屏占比,另外手机将会采用全玻璃包裹的设计(苹果和艾维本人一直钟情于玻璃材料)。

显而易见的是,至少在外观上,今年的iPhone8将和目前的苹果手机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这将会让**果粉十分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