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亮屏照和iPhone7比那个更好呢  iPhone 8有哪些优点这些手机没有的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机的尺寸介于iPhone7和iPhone 7 Plus之间,但屏幕上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一张图片上,iPhone 8显示了更多的内容,除了正面的传感器和听筒之外,屏幕几乎占据手机正面的所有部分,屏幕此前被曝光将达到5.8英寸。iPhone 8亮屏照和iPhone7比那个更好呢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机的尺寸介于iPhone7和iPhone 7 Plus之间,但屏幕上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一张图片上,iPhone 8显示了更多的内容,除了正面的传感器和听筒之外,屏幕几乎占据手机正面的所有部分,屏幕此前被曝光将达到5.8英寸。

此前被网友吐槽的大下巴、大额头、大宽边也不见了,视觉效果可以说是非常惊艳。

iPhone 8亮屏照和iPhone7比那个更好呢 ?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值得一提的是,屏幕上方的由传感器、摄像头、听筒组成的“刘海”成了屏幕的一大亮点,不知道大家能否接受这种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