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真的要提前发布?有什么新功能啊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果8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8/iphone7s提前发布,全面屏+双玻璃+竖排双摄,你可满意?iphone8什么时候上市?

可能会延期发货,因为OLED面板产能的问题,iPhone8发布时的备货量仅有300-400万部。尽管三星狂砸90亿美元新建其它OLED生产厂,但毕竟远水解不了近渴,所以iPhone8依然面临着屏幕缺货的困境。为了避免“耍猴”类事件发生,iPhone8很可能会延期上市。

延期发货的原因也不仅仅是因为屏幕缺货,光学指纹解锁同样是一个难点。以目前的技术已经能够做到光学指纹解锁,但底下的良品率会大大降低企业的利润。根据目前泄露出来的三星Note 8的消息来看,其依然采用后置指纹解锁。这一点是大多数消费者无法接受的——至少在对比采用光学指纹解锁的iPhone8的时候,人们会更偏向于选择后者。

虽然iOS8.2正式版还未发布,不过就在昨日凌晨,苹果已提前放出iOS8.1.3的*个测试版固件供***们测试。那么作为iOS8系统的另一个**版本,iOS8.1.3又将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功能或体验呢?且看下面网友所分享的iOS8.1.3beta版新功能详解:

1.新增2/3/4G切换开关

实现这一功能主要为联通以及港版的iPhone6 Plus,而移动用户反映无切换开关。

2.emoji表情键盘更新

新的键盘有虚化背景,可支持滑动选择分类,分类图标也重新设计。

3.Apple Pay支持****网络(未定)

经过测试,地区选择大陆是无法在Pas**ook中添加***信息。但更换地区信息后可添加,但暂不确定是否能添加*******。

至于iPhone8是否真的会用上光学指纹解锁,目前只能说iPhone8的背面并没有安置Touch ID。相信很多人已经看到了网上流传的真机模型。据悉此模型依据富士康流传出来的消息还原而成,售价194.99美元更是从侧面证实了它的靠谱程度。至于有何人回去买它,除了苹果真爱粉之外恐怕就只有第三方配件厂商了吧。

iphone 8 真的要提前发布,此外业内达人@潘九堂也在微博中指出,光学指纹这块,国外*先应该是苹果,国内*快可能是vivo,三星Note8应该还不会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