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发布会后 要等多久才能手持新机 iphone8的电池有iphone7的电池存电吗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iphone8发布会后 要等多久才能手持新机?在2017年即将进入下半年了,万众瞩目的iphone8距离发布已经不远了,目前关于iphone8的外观和配置信息已经被曝光的差不多了,据悉苹果已经开始量产iphone8了。

iphone8发布会后 要等多久才能手持新机,除了产能问题还有很多人关注iphone8的售价,库克在很早前就表态,iphone8的售价不会低于1000美元,这也是**了苹果史上*高的一次售价,但是苹果也表示很有信心,这样的售价不会影响到销售数量。

但是*近外媒DigiTImes报道,iphone8**批**备货量仅300万台,所以想要买到的话国内预计要等到2018年了。

导致iphone8备货不足的*主要原因就是OLED屏幕了,苹果很早之前就和三星达成了合作,iphone8的全部OLED屏幕将由三星供应,而三星也有大批机型会使用OELD,这么一来就导致了iphone8的产能出现问题。

iphone8发布会后 要等多久才能手持新机?即便库克是业界公认的供应链天才,在面对OLED屏幕产能不足的情况下,也是无能为力,所以很难做到在发布后就直接开卖iphone8,所以有很多人预测该机将会延期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