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苹果iPhone8什么时候

2017-06-30来源 : 互联网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苹果iPhone8什么时候?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5月27日报道,虽然借助各路传闻,iPhone 8的大致框架已经逐步显现,但关于该机的指纹识别和发布时间业内却始终有分歧。*近,一份发给苹果售后员工的备忘录暗示,这款十周年版纪念机型的发布会将在9月17日之后举行,而来自苹果芯片*家供应商台积电的消息则显示,iPhone 8确实砍掉了Home键,并将指纹识别集成在了屏幕中。

爆料大神本杰明·杰斯肯表示:“一般来说,苹果的产品发布会都定在9月份,根据这份备忘录,发布会应该会在9月17日-11月4日间举行。”不过,这份备忘录中也写道:“日期*终可能会因某些原因发生改变。”

一般来说,苹果会在9月上旬开发布会,下旬正式开始出货。9月17日是个周日,如果备货充足,可能25日iPhone 8就将正式上市。当然,苹果可能也会另择时间甚至推迟iPhone 8的发布。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 苹果iPhone8什么时候,虽然变数还很多,但改进较小的iPhone 7s系列两款机型肯定能按时亮相,至于众人期待的iPhone 8,恐怕在量产上还有许多难题要克服。

iPhone 8虽然搭载5.8英寸屏幕,但真正的显示面积其实只有5.1英寸,其他都被虚拟按键所占。不过,有了**外形设计、10nm A11芯片、OLED屏幕、无线充电、3D面部识别等功能的加持,iPhone 8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