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教你学会周冬雨和张一山的“撩之技能”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金马影后周冬雨和*年轻的“老”戏骨张一山**主演,改编自**作家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后一部《北京,北京》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自打开拍那天,就让一众剧迷翘*以盼了,养眼的阵容+清新的题材,感觉这部洋溢着青春、充满着荷尔蒙的剧必定是今年的一匹黑马!

今天,《春风十里不如你》在上海举办了定档发布会,原著作者作家冯唐,携导演马进,主演周冬雨、张一山、陈奕龙、尤靖茹悉数出席,正式宣布《春风十里,不如你》即将在7月登陆优酷全网*播。

作为目前“暑期*受期待”的好剧,由张一山、周冬雨组成的“山雨CP”和**作家冯唐在影视剧上的合作,自然是给足了观众惊喜,这一组合更是被戏称为“山雨欲来冯满楼”。

然而今儿个不仅有“山雨”,还有雷暴……张一山因上海的雷暴天气不得不换乘陆、空两类交通工具,“冒着生命危险”赶到发布会现场。

一会儿甜蜜,一会儿虐心,在以秋水和小红为代表的青春群像中,相信《春风十里,不如你》会勾起你对青春和爱情的所有怀恋。该剧即将在7月开播,这场清新的“春风”夏日才吹来,但为了“山雨”,**值得等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