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欢乐谷7月8日开园 最全交通出行攻略来了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期盼已久的重庆欢乐谷将于7月8日正式开园,想必很多小伙伴们都计划着本周末前去游玩。据重庆交巡警预测,欢乐谷开园*大高峰小时人流量将达到1.2万人,大量的人流、车流交织将对礼嘉片区及**路网造成极大的影响,导致交通拥堵。为了给大家**一个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交巡警公布了欢乐谷开园后相关交通出行建议。

开园后,轨道6号线国博支线发车频率将大幅提升。市民可选择乘坐轨道6号线至礼嘉站,换乘6号线国博支线至平场站(将更名为欢乐谷站),步行3分钟即可达到欢乐谷前广场。

重庆欢乐谷,以其**化的视野、大手笔的规划、融汇华侨城30年的创想精华、超过20亿的资金投入,将世界*先进的游乐元素搬到重庆,势必在重庆直辖20周年之际,为重庆市民倾力打造一个**的“繁华都市开心地”!

解放碑、五里店、汽博等区域的市民可乘坐153路公交至欢乐谷(双星站下车);红旗河沟、人和、照母山等区域的市民可乘坐627路公交至欢乐谷(双星站下车);两路、礼嘉等区域的市民可乘坐684路公交至欢乐谷(双星站下车)。同时,开园后将新增3条常规公交线路至欢乐谷,即:848路红旗河沟枢纽站-人和公交站-欢乐谷、849路*车北站北广场-金童路轨道站-欢乐谷、850路轨道礼嘉站-金泰产业园-欢乐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