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姬传》看点十足 热巴遭张彬彬霸道表白 花式强吻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迪丽热巴和张彬彬主演的古装电视剧《丽姬传》发布了**版片花,这已经是迪丽热巴和张彬彬继《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烈*如歌》后的第四次合作了。

在之前的合作中,两人不是没有在一起,就是没有对手戏,这第四次的合作,终于能够如愿以偿的成为剧中真正的情侣了,但其中的过程依旧坎坷虐心。

张彬彬扮演的秦始皇也因她的美貌而对她动心,豪取*夺的将公孙丽带入皇宫,成为了他的丽姬。

然而这个时候的丽姬早已怀有身孕,并在王宫生下了她和荆轲的孩子荆天明,给秦王带了一顶大大的绿帽子。

然而在这部剧中,秦王褪去了残暴的作风,化为了一名痴情种,为了将他心爱的女人留下来宁愿接受丽姬和荆轲的孩子。但带有主角光环的丽姬和秦王*终还是日久生情,丽姬也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成为了秦王宫的后宫之主。

综合来看,《丽姬传》是一部虐恋情深、剧情坎坷的电视剧,**能够满足观众们对于八点档电视剧的全部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