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姬传》韩申是谁:丽姬传韩申喜欢公孙丽吗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由迪丽热巴、张彬彬等主演的电视剧《丽姬传》即将开播,那么丽姬传韩申是谁?丽姬传韩申喜欢公孙丽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面临强敌,韩申决定公孙羽一起死守濮阳。荆轲则因不能与朋友一起同生死、共患难而怅然。寡不敌众,公孙羽知道濮阳陷落在即,便令韩申速带濮阳守城的一名军官彭布和仅存的数十名亲兵离开。

*终公孙羽被秦王四大侍卫“风林*山”排名第二的蟒鞭林、第三的霹雳*合攻而死,濮阳随即失陷。韩申等人则在公孙羽的保护下成功逃出濮阳城。之后韩申*自一人,继续游走各国。

韩申是温世仁原著台湾武侠小说《秦时明月》系列中的原创男性角色,在小说中韩申是一位四处漫游的墨家剑客,也是荆轲**的知己。荆轲与韩申结识时的情景在荆轲的脑海里清晰如昨,那是一个落花满地的秋晨。

秦国大将蒙骜率兵进攻濮阳,公孙羽知道,自己也很难活下去,但由于身受卫君蛰厚恩,不能不忠心以报。开战前夕,公孙羽将公孙家家传剑谱和自己一生武功心得的记载交给丽姬,并把丽姬托付给荆轲,让荆轲带着丽姬逃出卫国,隐姓埋名,遁迹江湖,永远不要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