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曹焱兵!《镇魂街》七个守护灵一一揭晓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在动漫《镇魂街》中,曹焱兵**个守护灵已经战死,之后许褚便成为了新的守护灵。令网友好奇的是《镇魂街》曹焱兵一共有几个守护灵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曹焱兵为**难得一遇的武神躯,可以同时拥有多个武灵。已知守护灵:于禁、许褚、典韦、夏侯惇、夏侯渊、徐晃,还有一个不明,一个未出场。

曹焱兵*初的守护灵,由于恶灵八神斋入侵罗刹街时,曹焱兵能力不够强。于禁重伤之后以自己残留的生命作为祭品解开十殿阎罗的封印,释放了剩下的七个守护灵。

**个出现的守护灵,三国时期曹操虎卫军统领,对自已的主公也就是曹焱兵非常忠心,人称“虎痴”,拥有一夫当关万夫莫敌之勇猛。

与许褚一样同为三国时期曹操虎卫军统领,拥有一夫当关万夫莫敌之勇猛,被曹焱兵通过十殿阎罗解除了封印。对曹焱兵非常忠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