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街男主曹焱兵余下的武将到底是谁?剩余的两个守护灵揭秘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镇魂街男主曹焱兵余下的武将到底是谁?不少看镇魂街的网友都知道男主曹焱兵有七个武将,目前典韦、夏侯惇、许褚、夏侯渊、徐晃都出现了,那么剩余的两个守护灵是谁?一起随易玩网小编去下文了解一下吧!

小编曾经以为会有一个智将如郭嘉这样的,但是许大在后面的漫画中出现了郭嘉的后人,而刘羽禅那边诸葛亮也是以寄生诸葛一心这样的后人出现,所以郭嘉、贾诩、程昱等不会再是曹焱兵的守护灵。

同样,在漫画中出现这样的对话,说明这武将在大魏的地位非常高,敢说出这样的话的,只可能是夏侯兄弟和曹仁。

字子孝。曹操的弟弟,大魏名将,带军打仗,兵法喷人样样精通,说得上的几次防守战,让很多三国名将汗颜,因此被野史评为魏国防守战**,魏国之盾。

干过马超,防过关羽,打过袁术,袁绍,跟周瑜大都督墨迹了一年多给赤壁失败的曹操休养生息。如果是曹仁说废了丞相鼠目寸光的后辈,不为过,他有这个能力和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