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阿部》魔性神舞踩裂次元壁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六月各路大考前赴后继,不光是高三学子,也是所有学生*紧张的迎考时刻。就在高考之前,一支由新派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歌曲动画MV《喵星人与熊孩子》应运而生,歌曲中喵星人“除了学习,你才不是一无是处”的呼告,与同学们紧绷的心弦形成共振。《颤抖吧,阿部》魔性神舞踩裂次元壁,日,新派系更是集结《颤抖吧,阿部》主演郑业成、安悦溪、杨韬歌、王燕阳与《喵星人与熊孩子》演唱者徐嘉苇,为这*神曲送上一段充满魔性的真人舞蹈。

《颤抖吧,阿部》由优酷、新派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片人唐丽君、袁玉梅联手打造,**新锐导演赵小溪、赵小鸥执导。团队从演员到主创,尤其几位二十岁出头的主演,对当下同学们的升学压力感同身受,为了给广大考生减压,他们欣然接受了新派系的邀请,共创《喵星人与熊孩子》减压神舞。“喵星人之舞”为大考助攻,踩裂次元壁,满满正能量!

几年前,新派系创始人唐丽君在一位教育学家那里看到了一组与青少年**情绪有关的数据,且这个比例在不断提高,而考试前更是问题的高发区间。这件事让她产生了一个设想——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疏导他们的负面情绪。今年与优酷合作的网剧《颤抖吧,阿部》中正好有一只猫,于是在考试季来临之际,他们便携手歌手徐嘉苇以及词曲作者刘子源等发出号召为学生们减压:“干脆让猫舰长唱*歌吧!”——猫舰长是该剧原创的CG形象,萌态可掬,契合学生们的萌点。于是便有了《喵星人与熊孩子》在今年5月的问世。

《颤抖吧,阿部》魔性神舞踩裂次元壁,歌曲曝光后《颤抖吧,阿部》主演郑业成、安悦溪、杨韬歌、王燕阳纷纷投入,与演唱者徐嘉苇共同打造了《喵星人与熊孩子》的真人舞蹈。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