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业成新剧《颤抖吧,阿部》 脑洞大开撩外星人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继《画江湖之不良人》之后,郑业成将再挑大梁担纲男一号重任,在新剧《颤抖吧,阿部》中饰演男主角。该剧改编自疯丢子讲述外星文明碰撞古代仙侠的小说《颤抖吧!ET》。

腾讯娱乐讯 郑业成的新戏终于尘埃落定!10月27日,郑业成亮相优酷秋集宣传会,宣布将出演新剧《颤抖吧,阿部》并担纲男主角。随着由其主演的《画江湖之不良人》**季**收官和第二季即将“趁热打铁”接档,如今又要在新剧中饰演一名和外星人展开奇妙虐恋的唐朝人,郑业成的表演事业可谓口碑和热度要双丰收。

继《画江湖之不良人》之后,郑业成将再挑大梁担纲男一号重任,在新剧《颤抖吧,阿部》中饰演男主角。该剧改编自疯丢子讲述外星文明碰撞古代仙侠的小说《颤抖吧!ET》,将是国内*部外星人“入侵”古代皇族电视剧。 郑业成扮演的唐青风是一个沉稳有度、善恶分明、外冷内热的唐朝人,他不但武艺**,还要和外星人发展出一段复杂的情感关系。郑业成笑称,“其实确切地说,我演的不是外星人,演的是地球人,但我撩的是外星人。”

《颤抖吧,阿部》由唐丽君担任总制片人,赵小溪、赵小鸥执导。这是继《重生之名流*星》之后,郑业成与赵小溪、赵小鸥两位导演的第二次合作。郑业成表示,经过前几次的合作,互相之间已经有了不错的磨合与了解,“希望这次合作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花,也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